各位看倌,場景終於從教室移開了一小下,今天來到八大電視台。

這是今天節目的現場,我整個很興奮又緊張。

都沒有人告訴我,我到底要幹嘛???
還好不是現場的節目,不然就完蛋了嘛!哈哈!

緊張捏~~~~~

雖然我有面對過鏡頭但畢竟次數不多嘛。呼吸呼吸~~~~~~~

「世界多麼美好~~空氣多麼清新~~~~~」哇咧~~~~~


超級無敵歡樂的背景耶!

我一直覺得這是幼幼台的節目,到現在離開還是覺得,他是幼幼台吧。

不過幼幼台是東森的,在八大說會被趕出去吧!?

整個的我跟背景很合,很搭,一家人就是了?!

 

其實來這還是做我最會的事拉~~跳舞?

不只喔~~還有當個high咖!這才是我最會的~~~

叫超大聲的拉我!差點沒破喉嚨就是了。

而且一直往前衝,攝影大哥不好意思拉~我沒有要非禮你的意思唷~


不過,不習慣上鏡頭,眼睛都不知道擺哪。工作人員辛苦了。

如果有什麼失禮的地方,還請大家多多包含了唷!

還蠻好玩的!下次我還想去。

恩~~好拉我會好好瘦身的。把我的小蝴蝶收起來,下次帶小老鼠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DANCE 的頭像
    SADANCE

    用熱情。翻轉世界

    S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