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上課! 今天來跟大家說說我最近發現的一款好用耳機。

一隻好耳機,可以讓我們沉浸在音樂裡

工作的需要,當我在選歌編舞的時候,耳機更是我不可或缺的好夥伴。

接觸無線耳機前,我平常是習慣用有線式小耳機,不過這耳機放在包裡常常打結,或者會常常繞住其他東西,有點不勘其擾

直到我的朋友推介這台耳機給我。

不但是藍芽無線,而且他還防水,重量也很輕,不比傳統小耳機重多少。

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花怒放囉~!25  

          IMG_5926.JPG

BlueAnt是來自澳洲的品牌,推出給運動愛好者的耳機系列名為PUMP,

採用藍芽無線而且是最高規傳輸規格,可讓音質傳輸的損耗降到最低,

全防水結構,方便我們運動也能輕鬆聽音樂。

採用micro-USB充電2小時可連續使用8小時,

 

迫不及待打開盒子,很有質感的設計,這款耳機總共有三種顏色- 海洋藍,經典黑,透明綠

看得出來我挑的是海洋藍吧57  

IMG_5927.JPG

原本這款耳機在台灣是買不到的

近期才有廠商開始幫忙進口,讓我們身在台灣還是能輕鬆同步全球~~

另外也提供上網登錄可以保固一年耶! 覺得還蠻有保障der~呀呼!

IMG_5928.JPG

翻到盒子的背面,

看到他的「防水」功能是寫在第一個耶,你就知道它多麼強調防水了

說真的,不只耳機,像我們上課用的麥克風這些電器用品真的很怕水

偏偏誰運動不流汗呀? 沒有防水功能,就只能壞了再買一隻了囉

IMG_5930.JPG  

廢話不多說,那我就開箱囉!

IMG_5935.JPG  
  

 

IMG_5936.JPG

 

抽出塑膠盒子後

IMG_5937.JPG

原來當中藏有玄機

 

IMG_5938.JPG  

哇,是不是有點划算呀!

除了必備的說明書&充電線之外,

貼心的BlueAnt 把各式大小的耳塞一起送給大家,

讓我們可以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耳朵大小的來使用喔!

IMG_5939.JPG  

說到這裡,小小的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祕密

耳機其實有分成開放式及封閉式耳機 (簡單說:容易聽到外部聲音 或是 幾乎阻隔外部聲音。)

BlueAnt PUMP在這裡提供一個開放與封閉式的更換選擇。

為什麼要特地拿出來強調一下?

其實我平常走在路上,掛著耳機都只敢掛單邊,

路上的突發狀況太多,如果完全聽不到外界聲音,真的是很危險的!

有了開放式耳塞的選擇,走在路上,或是在路上騎著youbike,都可以享受音樂了!

回到自己的小窩,換上封閉式耳塞,以可以完全躲回音樂的世界裡了!IMG_5944.JPG

耳機本身也不太大,很輕巧

IMG_5945.JPG

下方的充電口一定要記得關緊唷

沒關緊的充電口是唯一不防水的地方呢!

 

IMG_5947.JPG  

整個耳機只有3 個按鍵,使用起來非常簡單

+ 音量調大

-  音量調小

+連按2秒 =下一曲

-連按2秒  =上一曲

PLAY鍵   = 播放/ 暫停

PLAY鍵 長按 = 開機/關機

同時,他也有隱藏的小mic在耳機上,方便我們接聽電話唷!

 

 IMG_5950.JPG  

我的耳朵小小的

一開始的時候找不到訣竅弄很久

後來上手了就沒這個問題了

即使在家裡,耳朵上已經掛著眼鏡了也不成問題~~哈哈哈

中間的連結線長度也剛剛好不累贅

 

這裡也分享一下專業開箱文=

BlueAnt PUMP 開箱文-單車篇

BlueAnt PUMP 開箱文-慢跑篇

澳洲官網連結

台灣代理官網

在台灣,很多地方都有賣,像博客來…

不過,好像有點容易缺貨

想買還要運氣夠好

不小心發現,apple網站也有賣,不過賣快100美金,算下來台灣的網站買還比便宜捏~

 

apple.jpg  

 

最後,祝大家good luck 找到一隻你愛又實用的無線防水耳機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